依曦

目前跌落琅瑘榜深坑#

【靖苏】胃胃相印(一)

這是一個在毒窩不小心冒出來的梗,有很多bug就不要用常理來解釋了(。)

然而這段還沒寫到bug的點#

不要問我寫了什麼鬼,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寫了什麼鬼(。)

後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來,長度也不知道#

好了我廢話了這麼多,就開始吧。


--

「晏大夫!药!宗主又起疹子啦!」

晏大夫很是郁闷,这人好端端的怎么又起疹子了?他赶紧从药箱中翻出常备的止痒药膏,让梅长苏自己把药好好的涂上。

梅长苏很无奈的关上门窗躲进房里,把身上每一处起疹子的地方都抹上了药膏,然后一脸生无可恋的躲进棉被里等晏大夫端进来一碗黑压压的汤药。喝着汤药的梅长苏心想「萧景琰到底又吃了几颗榛子酥!」

 

廊洲开起了三方会诊,晏大夫、蔺老阁主、蔺晨,三人几乎断定梅长苏起疹子的起因是食物过敏,但是到底是什么食物造成过敏,这让他们三人怎么找也找不出来,在一旁的吉婶也是很头痛「宗主不是除了榛子不能吃之外什么都能吃吗?这下多了个未知的过敏原,这样要怎么煮饭啊。」

「长苏啊,你对自己吃什么东西会起疹子知道吗?不然每次一起疹子你难受大家都难受啊。」

梅长苏摇摇头,继续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很是郁闷,原因:不能好好的抓痒。

为什么梅长苏难受大家都难受呢,事情是这样的,每次梅长苏起疹子的时候心情会异常的暴躁或郁闷,不是像这次一样把自己缩在被子里什么都不做,就是开始卯起来处理一些之前觉得没那么紧急的小事,这会让江左盟的弟兄们忙得天昏地暗,其中蔺晨是忙得最惨的一个。

再来第二紧张的就是晏大夫了,每次宗主起完疹子,不是郁闷得发病,就是忙得发病,总之就是大病一场。除了生病晏大夫更怕梅长苏一不留神把自己抓得大面积破皮,这种伤在梅长苏身上特别难痊愈,因为每次快好时总是特别养,一不注意,又流血了。

 

郁闷,江左盟上上下下都弥漫着一股郁闷。

 

幸好这次疹子来的快去得也快,疹子退了之后梅长苏没有生病,很快的就恢复了日常的生活状况。晏大夫松了一口气,蔺晨也松了一口气,蔺老阁主则是在知道梅长苏没生病后起身回琅琊阁研究这过敏的来源是什么了。

 

数日之后梅长苏说他要回金陵,去翻案,去帮助萧景琰夺嫡,还有去算帐。

大家都以为这算帐应该是找谢玉或夏江,其实他们都漏了一个人。

这个时正在快马加鞭回金陵的萧景琰突然觉得背后一股寒意,直觉一向很准的他也不安的下马,命人巡视了周围。

列战英来报「殿下,周围没有发现可疑的人,但是发现了一只小鹿,我们的人还跟着,要不要猎来吃?」

「去吧,大家赶了数天的路也累了,给大家加加菜。」

萧景琰的部下觉得自家主子的直觉真是太厉害了,一个直觉居然能让大伙加菜,果然殿下是最厉害的啊。

-TBC-


---------

也些短我知道,腦子死機了(。(欸

tag先不加了,部知道還有沒有後續(欸

评论(13)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