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曦

目前跌落琅瑘榜深坑#

2016回顧

2016回顧


今年該說什麼……應該可以說是我從一直不願意入琅琊坑到現在蹲在坑底出不來的過程(不是

首先我入坑要感謝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x

記得我大約是五月入坑的,然後莫名奇妙的在一週以內刷完了54集,然後吃了lofter上很多太太們產的糧食(嚼嚼

然後剛看完劇我就花了我快一個月的薪水去買小說😂,那時已經快期末考了X

接著暑假就載了QQ進了匿名群,然後開始玩了各種邪教(不是),邪教中最想玩的還是飛流X高公公,然而一直沒有機會,就算有機會估計也會被駁回(嘆)邪教裡面覺得對得最好的一次應該是柳氏X太奶奶x

再後來進了毒群,開啟了放毒的日程x

兩彈一星…真的神特麼可怕x


七月的時候我開始碼如此足矣,一開始只是個蘇兄吐槽藺晨小孩的腦洞,然後不知為何就漸漸碼出來這篇文了。雖然這篇應該雷到不少人,但我還是不想更改結局(笑)這文最近在打番外和校稿,發現整個毒性是呈現直線上升,最後的番外尤其毒,全文正經的部分估計只有前三分之一x 這次打算自己做封面,也許最近美宣做多的後遺症吧x

覺得今年應該算是頗瘋狂的一年XD

從來沒有一部劇能讓我三刷,或讀小說兩次XD

希望明年我能把幾個腦洞趕快填一填XD

之前在毒窩出了個連胃蠱的梗,一直想碼看看,然而太燒腦了x

啊,在毒群玩了接故事的活動,真心覺得這遊戲好玩2333

希望下次來玩個寫字→傳圖→寫字的活動X

感覺這總結有點少x

至少還是在2016結束前發了x


2016.12.3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