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曦

目前跌落琅瑘榜深坑#

【靖苏】胃胃相印(二)

這是一個在毒窩不小心冒出來的梗,有很多bug就不要用常理來解釋了(。)

然而這段還沒寫到bug的點#

後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來,長度也不知道#

嘛....依然不知道我的腦子發生了什麼事

篇幅一樣不長OTZ

(一)請戳我

好了我廢話了這麼多,就開始吧。

------


萧景琰坐在帐篷中想着下午所感觉到的异样感,下意识的为自己倒了杯水,杯子快要到嘴边时,才发现今日他一天未饮水竟不觉得渴,又陷入沉思的萧景琰默默放下手中杯子。
「战英,今天我喝水没?」萧景琰唤了正在帐外大口吃肉的列战英。

「殿下,属下不清楚。这肉正好吃,您也来尝尝吧。」                     

「好。」萧景琰起身走出帐外和大伙一起把下午刚猎到的鹿肉分食干净。

这一日梅长苏被蔺晨灌了一大碗汤药,过了很久肚子里彷佛都还是有水在咕噜咕噜作响,好不容易缓过来后晏大夫又带来一碗黑压压的药水,两人都说是要为了去金陵前的准备。晏大夫看着梅长苏把把药喝下后满意的收了碗才放他去整理要带到金陵的书籍。

整理整理着梅长苏觉得鼻子一热,有种要流鼻水的前兆,才掏出手帕就看见鲜红色的液体滴在帕上,在一旁的黎纲一脸惊恐的换来了蔺晨和晏大夫,而梅长苏则是默默的把手帕掩在鼻子上,另一只手捏着鼻梁,看着神经兮兮的三人。

「瞧你们紧张的,不就是流鼻血而已嘛,止住就好了。」一只手被一人把脉着,鼻子只好由黎纲捏着的梅长苏说道。

「老晏啊,我的配方没问题啊,不会引起流鼻血的。」

「少阁主,老夫的配方也没问题,而且咱俩的方子不冲突。看来是这房内的空气干了些,黎纲啊,等会儿搬个水盆来。」

梅长苏觉得怎么之前都那么好运,萧景琰吃好料的时候自己的身体状况都是不错的,才没有出现什么比较激烈的反应,这次是疹子刚退……

「到底又吃了什么?不是还没回到金陵吗?」这是梅长苏嘀咕。

 

回到营帐内的萧景琰,掀起挡风的帘子看着窗外的月光。今天和大伙分食猎物的情景让他想起小时候他和林殊两人一起在九安山烤起刚抓来的山鸡,吃得满手都油滋滋的,还将满手的油糊了对方一脸。「小殊,今天的鹿肉很好吃,我想你也尝到了吧。」想到这,萧景琰拿出放在盒子中仔细保护着的榛子酥,一口咬下,香甜的滋味顿时弥漫在口中,「这是最后一颗了呢,回京我再让母亲给你做。」

 

被折腾一天的梅长苏解下外衣准备就寝,为明日的舟车劳顿储备体力,不知为何总觉得手臂内侧有些痒,心想「疹子都退了,大约是被蚊子叮了,但这蚊子也太厉害,连这也叮得到?」当他撩起袖子才发现,又是一片红疹……

「萧景琰你能不能别吃榛子酥了。」

梅长苏无奈的拿出止痒药膏,轻轻的抹上。

 

-TBC-

覺得照這進度下去蘇兄有一天會被癢死(不是

改天再補tag吧(欸欸

评论(14)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